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井工坠40米深井 消防队员2小时艰难施救(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19日08:55
坠井男子被救上来 通讯员李鸿摄

  打井工坠40米深井施救难 消防队员2小时将其救出

  华商报讯(记者崔永利) 一打井工人坠入约40米深井底,井上同伴听到呼救,立即打119求救。两个多小时后,消防队员将其救出。

  昨日下午3时多,临潼区新丰街道办铁路旁一男子坠入井内。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临潼区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经勘查,当时一些工人正在打井,一名40多岁工人下井采集泥土土质时不小心坠井。

  救援人员先将一消防队员放下去,不断给井内打入氧气,试图将绳子绑在坠井男子身上将其拉上来。但井底直径太小,救援失败。接着,又一队员被放下去,用铲子铲掉井底周围的土,使空间扩大,用绳子绑在坠井男子手脚上,下午6时许男子被拉上来。(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