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情色”诈骗:妻子床上按摩 丈夫床下偷钱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19日09:12

  本报海口4月18日讯 (记者 胡诚勇 通讯员 邢桦 林道馀 刘智)因受不了打工的苦,夫妻俩动起了歪脑筋,妻子外出揽客在租住的房间内进行按摩,丈夫则藏匿床底伺机盗窃了客人的3000元钱。经过2天侦查,海口边防警方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女嫌疑人,并收缴假币2600元。

  夫妻俩动起歪脑筋

  今年42岁的张某和丈夫两人租住在白沙门村,来海口已有两年的时间,之前一直在工地干涂料工。因为工作强度大、待遇低,两人一直过着艰辛的生活。看到外面按摩赚钱来得容易,丈夫动起了歪脑筋,把主意打到了自己老婆身上。夫妻俩一合计,想出了利用给客人按摩伺机偷盗的馊主意。为此,俩人简单装修了租住的出租房,订做了专门用于盗窃的“机关床”。一切准备就绪,4月初,张某浓妆艳抹地开始出现在白沙门公园附近,揽客按摩。

  按摩中客人钱包被调换

  蔺先生是4月14日独自一人来海口旅游的外地客人,在白沙门公园游玩了一下午后,疲倦的他准备返回宾馆休息。此时闲逛已久的张某早已盯上了蔺先生,于是主动地上前打招呼,热情地介绍海边的浪漫,话题不时地向按摩方面引,经不住诱惑,蔺先生答应跟张某去松弛下筋骨,轻松一下。一个小时后,蔺先生付了30元钱,满意地离开了房间。可返回宾馆后,蔺先生突然发现钱包里的钱有些不对劲,包里的3000元钱明明都是旧的,有些还有破损,怎么一张张都变成了崭新的。蔺先生仔细一看,这才发现被人调包了。蔺先生回忆了到公园游玩的整个过程,确定钱包只可能在按摩时被调的包。蔺先生赶紧返回刚才按摩的地方寻找,可是已经人去房空。无奈中,蔺先生只得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蹲守2天抓获嫌疑人

  接警后,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明确了以房找人的办案方向。经过2天守候,17日上午,民警将回房间取物品的嫌疑女子张某抓获,经过受害者蔺先生辨认,确定张某就是丢包当天给他按摩的女子。在审讯中,张某交代了伙同丈夫盗窃蔺先生钱财的犯罪事实。张某在给客人按摩过程中,劝诱客人将衣服脱掉放在床边,利用交谈的机会分散客人的注意,藏匿在“机关床”下张某的丈夫则伺机进行盗窃,为了不让客人起疑,张某的丈夫还把事先准备的2600元假币放回到钱包内。

  张某因涉嫌盗窃,目前已被红岛边防派出所刑事拘留,张某丈夫正被公安机关全力追逃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