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一私人快艇翻船 三华裔等七人获警方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09:24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名海岸警卫队官员说,一艘私人快艇18日下午在描东岸市文尼道岛附近的马杜戈角翻船,艇上包括三名华裔等七人获救。

  描东岸海岸警卫站的司令戈尼溜中将说,船上的七个乘客中有两人被经过的M/V Penguin救起,而其他五人被其它经过的小船救出。

  戈尼溜说,快艇从描东岸省沓万肴描笼涯前往牙礼拉港,快艇于下午二点半左右被大浪击中,并且翻船。

  牙礼拉港的海岸警卫队的牙细亚认明了快艇上的人是金·黎耶斯、欧文·林(音)、加拉·描洛、丹尼·姚(音)、威利、弗雷德和杨先生。

  牙细亚说,他们都是要前往牙礼拉港渡假。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戈尼溜说,他们于下午大约二点三十七分收到了船舶交通监控计划的无线电讯息,并且立刻派出他们的海上巡逻船DF-310和DF 308进行搜索,及救援行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