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第二炮兵救援部队建起灾区最大医疗救治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09:59
  中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记者陈寿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0分报道,第二炮兵救援部队在玉树格萨尔广场建起了灾区最大的医疗救治所。

  在玉树县格萨尔中心广场,第二炮兵救援部队在这里建起了一座规模最大的野战医疗医院,积极救治受灾群众。第二炮兵医疗队队长李涛:“轻伤员我们昨天看了一千多,留滞了26个,一台手术战车、5台急救车、6顶医疗帐篷,包括重症、留观的一共100多张床位。”救护车警笛,急救现场音响压混。参加救援的医护人员自觉克服高原缺氧的困难,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用热情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向灾区群众传达党和人民的挂牵和关爱。第二炮兵某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刘小云:“我们所有的人员其实都很辛苦,因为看到灾情,大家都很急,作为一个医务人员都是以治病救人为本。”人民解放军的救灾行动,深深感染了当地群众和附近寺院的僧人,自发来到医疗所担当藏汉翻译的更尕次成:“这几天我在这里当翻译中,来了很多病人,医的,吃的都没有问题,我在这里很感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