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以跳楼威逼前妻复婚 遭遇放狠话“你去死”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4月19日10:07

  想复婚遭拒 男子欲跳楼

     事发新余 民警拼力相救男子前妻却连放狠话

    本报新余讯 杨震国、记者刘健报道:昨日中午,新余市新钢公园村生活区里,一名左手鲜血淋漓的青年男子站在6楼的窗户上欲跳楼。

  当日12时许,新余市袁河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接到求助电话,称新钢公园村生活区有人要自杀。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栋居民楼6楼的一个窗户上,一名青年男子正立于窗户边沿,左手鲜血淋漓。民警迅速冲进轻生男子所在屋内,见房内还有一名青年女子在内。经了解,该女子就是轻生男子的前妻。民警力劝青年男子下来,但男子置之不理,对着前妻叫喊着:“你不和我复婚,我就跳下去,死给你看!”面对前夫以死请求,女子却放狠话:“你去死吧!死了活该!”听到前妻冰冷的回应,男子的脸顿时煞白,眼睛一闭,就要往下跳。在千钧一发之际,民警迅速冲上去拼力抱住男子,并强行将他拖下。

  就在民警全力解救男子时,他的前妻反而叫骂着:“真是丢人现眼,死了白死!”气得民警及众邻居纷纷指责女子不像话。

  据了解,男子是新钢公司员工刘某。几个月前,因为责怪妻子打牌过多,一气之下竟然和她办理了离婚手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