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0:11

  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

  中广网南京4月19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昨天下午,2010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新建成的宋夹城遗址公园隆重开幕。宋夹城遗址公园与扬州古唐城、明清古城等遗址一样,在扬州历史上有其独特的地位。

  今年扬州“烟花三月”节庆紧扣“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的主题,分为综合、经贸、旅游和市民文化四大活动板块,将举办文艺晚会、“科技创新、产业合作”推介签约会、“三新”产业暨扬州智能电网展示馆开馆仪式、第三届中国扬州万花会、“走进宋夹城、体验宋文化”游园、扬州古城民俗风情文化游和“幸福扬州。扬州市民日”等35项活动。

  本届“烟花三月”节为期一个月。与往年相比,今年“烟花三月”节更加注重“科技创新、产业合作”,18日上午专门举办了项目推介和集中签约活动。据悉,目前扬州已落实在“烟花三月”节期间签约的产学研合作和内外资项目278个,其中,产学研合作项目60项;协议外资20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项目102个,协议注册外资38亿美元;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以上的民资项目116个,注册资本金102亿元。

  开幕式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为瘦西湖景区获得“5A级景区”揭牌,扬州市为丁强等22位中外友好人士颁发了扬州城市贵宾证书和纪念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