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性学会推广情趣用品 台女研究生边看边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0:11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性学会昨天(18日)下午在高雄市举办座谈会,邀集学者、业者及研究所学生探讨情趣用品产业对社会的影响,并提供情趣用品“观摩”,学生好奇讨论,进行另类性学研究。

  2名树德科技大学人类性学研究所女学生对各式情趣用品品头论足,她们说,能走出教室实际了解情趣用品,并贴近业者的想法,是很难得的经验。

  树德科大人类性学研究所专任助理教授简上淇说,台湾碍于法令,加上民风尚称保守,情趣用品长期被邪恶化,总是被民众投以异样眼光,市场因此一直打不开。

  情趣用品店业者“阿民”对近来情趣用品生意难做大吐苦水,他说,情趣用品生意原本就差,广告一不小心还可能触法挨告;同性恋是店内主要客源。·

  女用情趣用品店杨姓业者说,情趣用品消费者男女比例约8比2,男性居多。网络低价倾销、景气不好双重影响下,生意不佳。

  树德科大人类性学研究所客座教授阮芳斌指出,受民俗影响,岛内情趣用品不普遍,景气不佳下,就像其他非民生必需用品等奢侈品一样,生意大受影响是必然的;业者应提供相关专业谘询服务,教育消费者,藉由提升服务,开拓客源。

  1家医疗美学内外科诊所医师罗振原表示,情趣用品对社会并非全无贡献,可解决一些人的性需求,也可满足特定人士的性幻想及性别转换欲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