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年轻男女当街爱抚调情 猪肉摊成嘿咻“爱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0:22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 报道,台湾澎湖县一名猪肉摊贩因为摊架设备被人砸毁,遂调阅警方监视录像画面查看,不料竟赫然看见一起疑似性侵害案件,还有另一对男女,更直接在他白天卖猪肉的摊架上嘿咻,让摊商禁不住感叹:“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太大胆了。”

  在澎湖县马公市北辰市场摆设猪肉摊的苏文弘说,前天他正要做生意时,却发现摊架被人破坏,于是就向警方报案,并且调阅了北辰市场管理所的监视录像画面,看是否能够揪出破坏者。没想到录像画面除了清楚录下十多名看起来很像年轻学生的男女砸毁他的摊架外,更看见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形。

  苏文弘表示,他从录像带内看见一个男生状似想要强吻一名女生,但女方一直闪躲并拨开男生的手,可最后男生竟强行将女生抱入二楼厕所内,看起来似乎是一起性侵害案件。

  而另外一对男女更夸张,两人先是一阵爱抚调情,跟着就利用卖猪肉的摊位当床,不怕白天猪肉残留的腥臭以及市场内的各种异味,就这么躺在上面嘿咻起来,男方甚至在办事前还对女生说:“今天我要和你发生超友谊关系。”

  然而,马公市公所不但否认有苏文弘所说的录像画面,也表示录像监视器只能录下影像,不可能收录声音,对于苏文弘如何“听见”男女生的对话,他们也表示毫不清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