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与学校保安起争执 家长闻讯讨说法教室遭打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0:43

  华商晨报抚顺讯(记者 李战洲)57岁的学校保安“教育”12岁的学生,学生家长到学校讨说法。

  家长,班主任,校长等人正在协商解决问题时,几名陌生男子突然闯入,教室瞬间变成“战场”。

  这是4月16日发生在抚顺市顺城区将军一校6年2班教室的一幕。

  学生与学校保安发生争执 家长讨说法

  4月16日17时许,记者接到电话,“将军一校的保安找人到学校把学生家长打了。”

  记者立即赶往将军一校,警车刚刚带走了学校姓赵的保安。

  12岁的当事人小南(化名)回忆了事发经过:

  当日14时30分,他和一名男生在走廊内打闹,无意中撞开了守卫室的门。当时姓赵的保安和一名老师正在唠嗑儿,由于孩子用力过猛,屋里的两个人被吓了一跳。

  “闯祸”后,小南赶紧跑回教室,紧接着,姓赵的保安追进教室,把他拽出教室,连续几次用力推他前胸,他几次靠在走廊墙上。

  在将军派出所外,记者见到了余振东和李海洁夫妇,他们是小南的家长。父亲余振东告诉记者,当时,小南的同学打电话给他,告知了小南与学校保安发生争执一事。他和小南的两个舅舅随即赶到学校讨说法,并与赵姓保安发生争吵,后来撕扯起来,但马上被老师们拉开。

  学校保安带校外人员殴打学生家长

  家长与保安第一次冲突之后,小南的母亲李海洁也赶到了学校,四名家长和学校的孙姓校长,汪姓主任,小南的班主任宁老师来到教室,要进一步核实情况。小南的舅舅要求把保安找来,当面对质。

  小南的父亲余振东回忆说:“孙校长往外走,去找保安,教室门突然开了,姓赵的保安领着3个男的闯进来,指着我们几个说‘就是他们,打’。”孙校长表示,并不认识赵姓保安带来的人。

  12岁的小南描述了当时的情景:“一个男的把舅舅按在课桌下,抡起凳子砸他,姓赵的保安打爸爸,爸爸还手,但也被打倒。”

  教室内,桌椅凌乱,有的凳子还翻倒在地上,课桌内的书本散落在地面。一把雨伞的伞把和一个羽毛球拍已经弯曲,双方留下了明显的打斗痕迹。

  事件中,小南的母亲李海洁报警,警察立即赶到现场。小南舅舅的诊断是面部有多处淤血,右肘双手右腿肿胀。

  民警告诉记者,当事保安正在接受调查,学校领导也在派出所,直至当日21时许,调查仍在进行。

  17日下午,学校把小南的家长和保安家属找到学校,协商解决此事,但双方不欢而散。事情的进一步发展华商晨报将持续关注。

  (华商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