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电力援助车队抵达玉树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0:40
  中新网玉树4月19日电 (记者刘忠俊)19日,经过长达38小时的长途爬涉,途中翻越三座超过四千米的雪山,四川电力公司16台车辆和救援人员抵达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据了解,车队4月18日20时许到达四川甘孜州石渠县后,获悉该县人民医院电力系统在地震中受损,救援车队顾不上一路的疲惫,紧急为地震伤员接收点调集一台发电车,1小时内安装调试完毕,为医院提供了稳定充足的电能,确保了医院对地震伤员的医疗救治。同时,四川省电力公司派出的支援队伍还连夜对石渠县灾民安置点的帐篷电力线路进行了新装和安全整改。4月19日早晨,除留下部分抢险队员留在石渠县电力公司开展救灾抢险工作外,其余人马继续前行。

  截止记者发稿为止,四川电力援助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车队已安全抵达玉树,现已在灾区开展救灾抢险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