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金正日提出要强化发展革命性艺术宣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0:50
  新华网平壤4月19日电(记者姚西蒙 赵展)朝鲜《劳动新闻》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观看演出时说,艺术宣传对军人的思想教育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发展革命性、斗争性的艺术宣传活动。

  据报道,金正日近日观看了第二届“四月之春”人民艺术节群众艺术部门的综合演出,以及朝鲜人民军第10215部队艺术宣传队的演出。

  金正日说,这些演出团体的表演真实地反映了战斗和生活,显示了朝鲜劳动党将艺术大众化方针的正确性和生命力。

  他说,在社会主义制度下,真正的艺术来源于人民群众的斗争和生活。革命艺术是能够用丰富的情感感动人民、有力地鼓舞和推动革命斗争的艺术。他强调要强化发展群众文化艺术。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