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菲特账面因高盛损失10亿 罗杰斯:股市将跌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1:22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虽然有投资者认为,高盛被控只是“茶杯里的风波”,相信影响只是短暂,还将造就很好的买货良机。但“商品大王”罗杰斯却认为事件将触发市场调整,跌幅可能达15%至20%。同时,“股神”巴菲特也成为输家,单日账面损失约为10亿美元。

  “商品大王”罗杰斯却认为事件将触发市场调整,跌幅可能达15%至20%。罗杰斯说﹕“市场正面临调整。任何市场若升幅这么大、这么急却没有调整,都是不正常的。”

  不少法律专家估计,华府对金融危机中华尔街大行的角色的调查行动将陆续有来,其它有份推销类似产品的大行亦将受牵连。另外,除CDO外,其它结构性金融产品亦料将陆续受查。罗杰斯同意这观点,但呼吁投资者要冷静,称现在不是大规模抛售的时机。他还提醒投资者应开始考虑沽空银行股,同时趁机买入黄金避险。

  在金融海啸期间向高盛注资50亿美元的“股神”巴菲特,也成为今次事件的输家。因高盛股价周五大跌13%,他录得的单日账面损失约为10亿美元。巴菲特投资向来讲究经营诚信,还一直称高盛是“卓越机构”,事件可能影响到巴菲特的声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