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阿勒泰融雪型洪水导致部分公路受损严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2:17
  中广网乌鲁木齐4月19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阿勒泰记者吴春香 通讯员黄春花) 发生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的融雪型洪水已造成青河县S228线十余公里路段严重受损,使得刚打通一个星期的道路再次封堵。

  受损路段是S228线青河县境内县城到萨尔托海乡60公里到91公路,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S228线道路两旁地势高低不平,两旁戈壁滩、草地上积累了一个冬天的积雪溶化后便向地势低的方向流去,目前已致使62到64公里处,71到75公里处、85到91公里处,共计10余公里路段路面或路基被冲毁。

  青河公路段职工这几天也正在以拉运沙土、填漏、补缺等措施抢修这一路段。公路段副段长王晓林介绍:目前,已拉运20000方沙土确保修路抢险:“青河县至萨尔托海乡S228线15日开始遭受融雪性洪水的袭击,多处路面、路基受损,我段接到险情后,立即出动机械车辆,赶赴现场,保证了公路的畅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