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博会黑龙江馆落成 20日试运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2:17
  中广网哈尔滨4月19日消息(记者乔仁慧)经过黑龙江馆全体参博人员近3个月的刻苦攻坚,上海世博会黑龙江馆于18日正式落成,将于4月20日进行试运营,5月1日正式运营。

  据介绍,世博会黑龙江馆共分三个部分:序厅、大型观影区和互动体验区。以“冰雪,让我们与众不同”为主题,展示黑龙江独特的“绿色生态”、“冰雪旅游”和“人文精神”。序厅中有“名人问候墙”,翟志刚、刘伯明、申雪、赵宏博等黑龙江籍明星通过屏幕向观众致意。观影区以雪上爬犁为载体,在呼啸的寒风声中,模拟体验在黑龙江的神奇之旅。互动体验区设置互动长廊和未来板块,展现黑龙江特有的美丽风景,参观者还可体验冰壶、冰球、滑雪运动,充分感受龙江冬季的冰雪魅力。

  黑龙江省活动周将于6月8日至12日举办。“黑龙江活动周”期间,黑龙江省在世博园庆典广场将进行每天两场的《神奇的黑龙江》演出,在宝钢大舞台进行每天三场的《中华吟》、《民族之声》文艺演出,在世博园内进行每天两场的巡演。同时将设立传统文化习俗展示区,展示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习俗等特色项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