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赣粤高速吉水境内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上升到10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2:20
  新华网南昌4月19日电(记者沈洋)据江西省安监局最新报告,18日傍晚赣粤高速江西吉水县境内发生的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中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这起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10人。

  据江西省安监局介绍,18日18时12分左右,一车牌号为皖R59060的大型客车由北往南行驶,途经赣粤高速江西吉水县境内时,与一辆车牌号为浙AY6676的小轿车发生碰撞,剐撞后大客车冲出右侧护栏,翻于路外,致使车内8人当场死亡,17人受伤。事故发生时案发路段正在下大雨。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政府高速重视,立即部署事故处置工作,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做好善后。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