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安监总局赴玉树救援队在灾区继续开展救援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3:47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截至4月18日20时,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赴玉树地震灾区应急救援队伍已累计救出44名幸存者,发现并清理出71名遇难者遗体,救助和转运受伤人员179名,抢运生活物资320余吨,抢运贵重物资价值720余万元、现金100余万元。

  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和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会议后,安全监管总局立即进行了部署:一,严格按照总指挥部和抢险救灾组的统一部署,有序的组织救援,在四川、甘肃省集结待命的500名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积极备战,听候总指挥部的统一部署。

  二,现场救援继续以拯救生命为重点继续做好搜救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开展全方位的搜救,继续搜索生命迹象,不抛弃、不放弃,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尽百倍的努力。

  三,加大对前方救援队伍的后勤保障力度,增加食品、帐篷、通讯器材、药品等救援物资的供应,加强后勤保障。注意救援人员本身的健康,发生严重高原反应和伤病立即撤出灾区,由青海、四川省安监局大力支持,有力保障。

  四,要求现场救援人员注意防范次生灾害,青海省各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继续做好防范地震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工作。

  五,总局加强应急值守,与国务院应急办、地震局、总参作战部、青海、四川两省安监局保持密切联系,建立卫星视频通信,确保信息畅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