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今会见外国政要 为手术后首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00

  穆巴拉克术后首次会见外国政要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8日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会见了到访的也门总统萨利赫,这是穆巴拉克自上月接受胆囊手术后首次会见外国领导人。

  萨利赫在会见中祝贺穆巴拉克术后完全康复。两位总统讨论了也门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之间的冲突以及也门南部的局势,还讨论了中东和平进程的最新形势,以及上月在利比亚召开的阿拉伯首脑会议的成果。公开会见后,两位总统进行了私人会谈。

  穆巴拉克本月15日在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主持了埃及内阁部长会议,会议讨论了一系列国内问题。他的露面也终止了一些关于他的健康状况的谣言。

  穆巴拉克于3月4日到访德国期间感到胆囊疼痛,遂前往海德堡接受医学检查,结果发现患有严重的慢性胆囊炎。 3月6日他在海德堡大学医院接受了胆囊摘除手术,27日返回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继续疗养。手术期间他曾将总统权力交给埃及总理纳齐夫。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