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衡阳暴雨致使山体滑坡 一民房坍两人被埋压(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4:01
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被困人员。(图片来源:红网)

  4月18日下午4时16分,湖南衡阳市光明立交桥往铁路柴油厂方向发生山体滑坡,一民房坍塌两人被埋压。事故发生后,衡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珠晖中队迅速调集2台消防车12名官兵赶往救援现场。

  经现场侦察发现,坍塌房屋为一间砖瓦结构的仓库,由于连续暴雨,泥土松动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将房屋埋压,现场随时都有二次滑坡的可能。面对危急复杂的现场,大队指挥员果断下令指派安全员观察现场、设立安全隔离带、疏散围观群众、调集医护人员在场等候,指挥中队官兵全力搜救。三分钟后,一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经询问现场知情人,屋内还有一名中年男子被埋压在废墟里面,经大致排查方位,大队指挥员立即命令中队官兵进行多点作战,对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搜救,经过消防官兵近半个小时的艰苦奋战,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通讯员 杨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