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内蒙古红十字会收捐款194万 救灾专列整装待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4:13
  中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 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以来,草原人民一直牵挂着灾区群众。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了解到,截至昨日16时,来自全区各地的爱心捐款已达194万元。

  4月17日上午,老牛基金会向灾区捐款50万元,内蒙古建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金花园项目部捐款20万元。1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星达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把3顶蒙古包和42件棉衣送到了自治区红十字会,其中一顶蒙古包是以吴玮、吴静两位小朋友的名义捐赠的。这批物资总价值10500元,是截至目前自治区红十字会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物资。4月18日上午,浦发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全体员工80多人现场捐款8.3万元。

  又讯 玉树地震发生后,铁道部要求呼和浩特铁路局组织1列车底待命,随时准备赶赴玉树协助抗震救灾。包头客运段接到这一特殊任务后,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积极抽调人员24小时待命,命令一下即可赶赴地震灾区。

  4月15日23时30分,包头客运段总调度室接到调度命令“组织抗震救灾专列”后,立即成立以段长、段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同时启动应急预案,设立应急办公室,全面负责抗震救灾检查指导、组织协调、信息通报等各项工作。段领导还深入库内,对列车整备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要求专列乘务人员要不遗余力地完成好运输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