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灾难无情大爱无边 喇嘛救助队震区救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5:03

  中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特别直播《玉树紧急救援》14时44分最新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14千米。中央台记者奔赴地震灾区报道关于此次地震救援情况的最新消息。连线正在甘肃石渠县江玛佛学院设立的便民服务点进行跟踪报道的中央台记者罗布次仁。

  主持人:在这次跟踪采访当中,你有没有新的发现?

  记者:在灾区在方的几天,也使我对灾难无情,大爱无边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乌吉喇嘛)也对我说,来往人员,无论僧俗,志愿者,媒体人,运输工作者,官兵等等都伸出援手,解囊捐助。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他们不但设立了便民服务点的同时也是参与了救助,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记者:他们喇嘛救助队是最先到达玉树灾区的救援队,因为离玉树也比较近,截止到目前他们就出了5名幸存者,跟他们聊天的时候,他们说刚开始也很害怕,但是看到有人被埋,就顾不上了,在跟他们聊天中我也能感觉到他们有些疲惫,但问他们是不是很辛苦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不辛苦,就从昨天晚上来讲,为了灾区群众能够喝上热茶,吃上热粥,他们几乎没有睡觉,偶尔有空闲的时候,他们也是在账篷内面对几百盏长明灯盘腿打座、朗诵经文,为地震中遇难的群众祈祷。 (以上内容,据直播音频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