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独派”声援陈水扁 号召母亲节上街安慰扁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4:46

台湾“北社”社长陈昭等“本土”社团再度发起援扁司法人权。(中评社 邹丽泳摄)

  人民网4月19日电 陈水扁再度被延押2个月,台湾“北社”、“客社”、“公投护台湾联盟”及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等“本土”社团上午召开记者会,声援扁的司法人权。挺扁社团将在母亲节前夕(5月8日)在凯达格兰大道与济南路广场发动“扁妈的呼唤─捍卫台湾阿母的司法人权”,呼吁民众勇敢走上街头安慰扁妈,并捍卫台湾的母亲不应该再受政治迫害,台湾的司法不应被利用或沦为政治整肃工具。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党部黄庆林痛批,高等法院以新台币7亿元尚未汇回台湾作为羁押的理由,这是很荒谬的,司法官放此风声,纵使钱汇回台湾仍要羁押陈水扁,这种行为就像掳人勒赎、绑票撕票;他吁请马当局不要再干预司法,快点释放扁,不要让扁妈以泪洗面,她的眼睛都快盲了。

  蔡丁贵呼吁,司法不要再被政治操弄,赶快放扁,更呼吁台湾民众及所有母亲站出来声援扁的司法人权。

  上午出席记者会者有台湾“北社”社长陈昭姿、台湾“客社”社长张叶森、“公投护台湾联盟”总召蔡丁贵、“立委”蔡同荣、民进党台北市党部黄庆林及扁辨秘书江志铭等人。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