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市跌破3000点创单日跌幅新高 地产跌势未见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5:10
  中新网4月19日电  今日权重股在地产股的带领下,集体杀跌,午后在房地产和金融的双重拖累下,股指跌破3000点,大跌150点。盘中板块无一幸免,两市呈现单边下跌势头。地产板块跌幅逾7%,房产新政的出台也使银行股遭遇到空前的重创。沪深300指数跌幅超5%,股指期货四合约均跌破挂牌基准价,涨幅超200点。

  今日沪深两市均遭重创,沪指跌破3000点大关,阴线报收。地产股对大盘的打压力度显而易见,两市呈单边下跌格局。盘中板块尽墨,地产板块跌幅逾7%,午后个股下跌加剧。

  截止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2980.30点,跌150点,跌幅4.79 %,成交额1601.8亿。深成指报收11644.6点,跌772.28点,跌幅6.22%,成交额1189.6亿。

  分析人士指出,17日出台的新政纯是调控房价的政策,因此爆发性会较强,目前来看,对该板块的影响还在持续中,并没有看到见底迹象,估计近几天地产还会继续拖累大盘走势。

  今日盘中银行类个股也成为众矢之的,板块个股跌幅均超3%,其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成为大盘下跌的主要推手。

  华创证券分析师杨为栋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17日出台的10条政策,切断或者说至少是减少了投资房地产的资金,对于整个供应投机需求的资金链产生巨大影响,目前来看,结合房地产二手房高位放量的事实,“我们有理由认为,这轮地产炒作的盛宴可能已经结束。”

  杨为栋表示,房地产新政的出台,使得银行提供给炒房者的资金大量减少,甚至是断流,因为炒房者一般不会只买一两套住房,而是多套住房,可以说此政策是完全针对炒房者的。房贷是银行的优质贷款,这使银行的一个重大业务受到影响,对银行整体的影响是负面的。(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