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吉总统巴基耶夫支持者再次示威抗议临时政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9日15:4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遭推翻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的支持者4月19日在吉南部地区贾拉拉巴德州进行了新一轮的示威活动,反对掌权的吉“临时政府”。

  约有1500名巴基耶夫的支持者聚集在该州首府贾拉拉巴德市的广场上进行示威活动。他们高喊“巴基耶夫是我们的合法总统”的口号,还举着写有“反对派血腥夺取政权”的标语。还有一些支持者散发要求巴基耶夫重新执政的传单。

  据悉,贾拉拉巴德市目前没有警察驻守,巴基耶夫的支持者能够自由进出政府大楼。整体气氛较为和平。

  17日,巴基耶夫的支持者17日占领了贾拉拉巴德州州政府大楼和电视台,并将州长贝库?阿萨诺夫劫为人质。一小时后,阿萨诺夫获释离开,但示威者仍占据大楼。同日,“临时政府”内务部长在南部遭遇示威者拳脚,后逃离现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