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影响 台湾航空公司飞欧航线继续停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5:48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受到冰岛火山灰波及,台湾航空公司的欧洲航线还是无法恢复正常,“华航”20日将继续取消法兰克福往台北、曼谷往返阿姆斯特丹的航班,只维持台北及曼谷间航段,长荣20日飞伦敦的航班同样也只飞航台北至曼谷,“国泰”航空20日从香港起飞往来欧洲航线,除罗马之外,也全部取消。

  根据台湾观光部门统计,目前还在欧洲的台湾地区旅行团共有54个团、1455人,其中以雄狮旅行社最多,目前有30个团、839人。

  此前,于冰岛当地时间14日,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的火山时隔近1个月再度爆发,释放出上次喷发时10到20倍的能量。火山灰云随着气流扩散到欧洲北部,并有继续向南扩散趋势,欧洲上空可能正面临一场长时间的航空停滞。

  据悉,火山灰会影响空中能见度,干扰飞机驾驶人员的视线,而且,一旦火山灰被吸入飞机引擎,可能对引擎造成极大破坏,迫使其停止运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