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韩国华侨华人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6:02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4月19日,旅韩侨领、汉城华侨协会前监事长、东宝株式会社社长李忠宪来到使馆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张鑫森大使对李社长的善举表示感谢,称这一爱心行动充分体现了旅韩华侨的“骨肉情、同胞爱”,允即将善款转交国内有关部门。张大使介绍了当前青海玉树地区抗震救灾的最新情况。

  他说,正在国外访问的胡锦涛主席对灾区群众万分牵挂,提前结束访问回国,并赶赴灾区一线指挥抗震救灾工作。中央政府已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救援人员和物资正源源不断地抵达灾区,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同胞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李忠宪表示,旅韩华侨虽身在海外,但时刻关注灾情报道,看到国内多个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国家领导人第一时间赶到灾区,令人感动。许多旅韩侨胞都表示将向灾区捐款、奉献爱心,希望尽海外赤子的一份心意,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战胜困难,再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