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碧桂园创始人百万善款驰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2010年04月19日16:44

  碧桂园创始人百万善款驰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4月15日,出差在外的碧桂园创始人在获悉青海玉树地震灾情后,决定通过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碧桂园将在企业内部及各碧桂园社区再次发动抗震救灾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全国上下同心协力的青海抗震救灾行动中去,携手同胞,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2010年4月14日清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震级7.1级大地震,震中房屋全部倒塌,人员伤亡情况严重。获悉灾情后,碧桂园上下也十分关注灾区及同胞状况,准备随时参与相关工作,支援灾区。

  作为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碧桂园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是其中重要一环。碧桂园创立十八年来,在重大灾害、同胞困厄面前,碧桂园及其创始人始终在第一时间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企业家历史使命;并致力于探索更丰富的慈善模式,努力提高善款使用效率。虽然中国是个自然灾害频发的国家,但碧桂园上下始终坚信,扶危济困、救同胞于水火永远责无旁贷。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0年初,碧桂园及其创始人于扶贫、教育、救灾、医疗等各项公益事业的捐款已超过11亿元。

  在此之前的西南抗旱救灾工作中,碧桂园率先响应团广东省委“南粤甘泉”抗旱救灾行动,捐款40万元用于支持“百万甘泉出发行动”;该活动共向广西灾区运输了330吨纯净水。同时,碧桂园还在公司内部及广佛各碧桂园社区广泛发动“捐水节水”活动,截至4月10日,员工内部捐款已超过26万元,业主捐款已约4万元;通过灾区实地考察,该笔款项将用于支持西南旱区储水池、水柜等水利设施的兴建。

  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忠厚仁义的传统美德,碧桂园号召更广大的社会群众,特别是企业及企业家群体积极参与到抗旱救灾工作中;如温总理所说“一丝希望,百分努力”,为挽救多一名同胞的生命、减少多一分地震带来的伤害而做出应有贡献。借鉴汶川地震经验,举全国之力,我们一定能携手灾区同胞战胜震灾,重建美好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