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烟灰远飘至土耳其 民航局关闭3省领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6:52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土耳其民航局18日说,冰岛火山喷发出的大量火山灰当天飘至土耳其,迫使民航局关闭北部3省领空。

  民航局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说,“火山灰已经开始影响我国领空”,决定自格林尼治时间18日13时30分至19日9时,关闭北部宗古尔达克省、锡诺普省和萨姆松省高度在2万英尺至3.5万英尺(6096米至10668米)之间的空域。

  民航局局长阿里·阿勒杜鲁告诉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记者,格林尼治时间19日9时后,火山灰可能会飘至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是欧洲游客主要度假胜地之一。火山灰蔓延致使数以千计游客滞留土耳其,酒店、机场等努力为滞留旅客提供住宿。

  法新社援引地中海旅馆经营者联盟负责人苏鲁里·科拉巴特尔的话报道:“幸运的是,这起事件发生在……(旅游)旺季的开始阶段,否则将会对旅游业带来非常糟糕的影响。”

  爱沙尼亚总统托马斯·亨德里克·伊尔韦斯与夫人18日结束对土耳其的访问,准备前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不过,由于航班取消,两人当天晚些时候乘车前往保加利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