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广东消防总队抗震救援队向玉树灾区捐款捐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6:46
  4月18日下午,广东消防总队参谋长何锦坤代表本总队玉树抗震救援队向青海消防总队副总队长董存胜转交部分救灾物资和3.14万元捐款,再次对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奉献爱心。青海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范建超、广东消防总队后勤部副部长袁观宏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广东消防总队参谋长何锦坤在捐赠仪式上说,参加抗震救援行动的总队政委牛跃光对震区灾后人民群众的生活十分挂念,除现场施救时已经将部分救灾物资发送给了受灾群众外,又决定将包括多种食品和生活用品在内的部分救灾物资捐赠给青海总队,并组织抗震救援队307名官兵和7名随行记者按每人100元标准向灾区捐款3.14万元。

  青海消防总队副总队长董存胜在答谢讲话中说,青海玉树“4.14”强烈地震发生后,正在承办全国消防后勤工作会议的广东总队闻令即动,抽调精兵强将,携带精良装备,在牛跃光政委的亲率下,从南海之滨昼夜兼程,千里驰援。在玉树灾区,救援人员克服余震不断、高寒缺氧、体力透支、补给匮乏等实际困难,发挥专业队伍和先进装备的优势,承担了急、难、险、重的抢险救援任务,展现了广东消防铁军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这些义举令人敬佩,值得学习。为此,我代表刘江民总队长和姜玉伟政委,代表青海总队全体官兵,谨向牛跃光政委一行、向广东消防总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万里驰援,大爱无疆;捐款捐物,真情奉献。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有青海省委、省政府和部消防局的坚强领导,有兄弟总队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