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大连市总工会向地震灾区职工捐款200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7:58
  人民网大连4月19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4月17日,大连市总工会派专人赶赴西宁,代表全市各级工会与百万职工捐款200万元,用于救助受灾地区职工生活,支援灾区各级工会开展工作。出发前,大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汪集刚向赶赴西宁的市总工会代表嘱咐说:“请转告青海省总工会及灾区广大职工,地震灾情时刻牵动大连百万职工的心,灾区的困难就是我们的牵挂,灾区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责任!大连市各级工会和百万职工将全力以赴、倾尽所能,与全国广大职工一道帮助灾区职工群众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穆东升现场接受捐赠,他动情地说:“大连市总工会带来的不仅仅是援助资金,而是百万职工的深情厚谊,体现了大连人民的兄弟情、民族爱,我们青海90万名职工、28万灾区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我们要把你们的大爱化为抗震救灾的强大动力,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据了解,4月16日,大连市总工会就发出了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慰问信。信中说:“大连市各级工会和全市百万职工对受灾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高度关注并表示深切慰问,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万众一心、同舟共济,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在地震废墟上重挺参天"玉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