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营新北市布局稳定 周锡玮称与朱立伦共创未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6:38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宣布不参选新北市长后,19日与马英九、“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三人首度同台。周锡玮表示,相信可以与朱立伦一起把新北市未来建设得更好。

  台北县台洪防救灾演习19日下午在台北县二重疏洪道举行,马英九应邀参加,与朱立伦、周锡玮一起同台参观演练过程,这是周锡玮宣布不参选新北市长后,3人同时出席公开场合。

  针对不参选新北市长,周锡玮表示,与朱立伦是非常好的朋友,并称目前县府团队还在积极制定未来新北市的发展纲要,“相信可以与朱立伦一起把新北市未来建设得更好”。

  此外,媒体报道朱立伦预计5月19日辞官投入新北市长选战,记者询问朱立伦是否即将宣布辞职,参选新北市长?朱立伦先是楞了一下,随后反问“有吗?”并哈哈大笑带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