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部分医疗救援队撤出玉树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8:34
  中新网成都4月19日电 (鄢银婵)记者从四川省人民医院、华西医院获悉,两家医院派往玉树灾区的医疗救援队ICU及心理卫生的所有专家已于18日撤出玉树。在灾区的48小时里,这两支医疗救援队共救治366名地震伤员。

  4月14日下午16时,华西医院医疗救援队、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救援队踏上前往玉树灾区的路程,经过连续40余小时、1300余公里的长途行车,于16日8点30分赶到玉树灾区。

  记者获悉,从16日清晨到18日清晨,医疗救援队队员们连打开装运换洗衣物背包的时间都没有,一直忘我工作。由于玉树自然环境非常恶劣,晚上气温低至零下10度,队员们为了保暖,不敢脱下皮靴,以致袜子与肉结在一起,无法脱下。据华西医院及四川省人民医院相关人士介绍,在玉树灾区的48小时里,救援队共诊治366人,其中,华西医院医疗救援队122名,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救援队244名。

  据悉,四川医疗救援队回到四川后,将继续协助医院参与抢救地震灾区运来的地震危重伤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