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致公党中央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赠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8:51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电  (南若然)1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举行了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原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及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纷纷慷慨解囊,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向玉树灾区奉献爱心。

  青海玉树灾区缺医少药的情况牵动着全国各族同胞的心,19日下午,致公党党员于圣臣代表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致公党中央及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救灾药品。这些药品全部是灾区当下急需的抗感染、消炎、镇痛类药品。

  在19日下午举行的捐赠药品仪式上,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表示,致公党中央已通过中央统战部,紧急向灾区捐助10万元爱心款,并已向中共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

  同时,致公党中央已向所联系的海外侨胞发出为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并号召致公党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伸出援助之手。

  李卓彬表示,目前致公党党员陈光标已亲赴灾区,并带去大型救灾机械及捐助善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