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河北向玉树震区捐款逾千万 价值250万药品发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8:50
  中新网石家庄4月19日电 (记者 牛琳)河北省民政厅19日透露,目前该省捐款已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省红十字会接收了价值250万元的药品,全部陆续汇往和发往玉树灾区。

  据河北省民政厅透露,玉树“4.14”地震发生后几分钟内,该省民政厅迅速进入四级应急响应,救灾系统实行24小时值班,保持与灾区和民政部的联系,同时及时向社会公布捐赠账号,救灾中心人员、车辆均做好运送物资准备。河北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资金500万元。

  截至19日上午10时,河北省共接收捐款1219.2万元,其中政府捐赠880万,另外339.2万为社会捐赠。河北省红十字会还接收了价值250万元的药品,到目前所捐资金以及药品都陆续汇往和发往灾区。

  河北省民政厅表示,该省将根据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和民政部的统一部署和灾区需求,适时组织社会力量进行捐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