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香港拨款450万援助青海地震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9:17
  中新社香港4月19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接纳赈灾基金谘询委员会的建议,19日从赈灾基金中批出450万港元的拨款,予爱德基金会赈济青海省的地震灾民。

  特区政府发言人19日表示,委员会期望今次拨款能对青海省的地震灾民提供适切援助。

  发言人说,爱德基金会完成赈灾计划后,须向赈灾基金谘询委员会呈交检讨报告及经审核账目,确保拨款用于指定用途。

  另外,在地震发生后,香港社会多个慈善和公益机构都踊跃募捐。慈善机构东华三院16日已从一般储备基金中拨款300万港元交给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以全力支持抗震救灾;香港世界宣明会表示,目前已筹到270万港元援助受灾民众;香港工会联合会迅速从救灾慈善基金中拨出50万港元转交中国红十字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