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最臭名卓著黑帮大佬狱中斗殴身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9:41
卡尔威廉姆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最臭名卓著的黑帮大佬卡尔威廉姆斯在狱中斗殴因头部重伤身亡。

  今年39岁的卡尔威廉姆斯出生在墨尔本最贫困的社区。他16岁辍学,20岁时因藏毒、贩毒罪入狱一年。澳警方称,威廉姆斯出狱后,结识了当地黑社会中一些有头有脸的角色,并成为其中一份子。

  1999年,刚过29岁生日的威廉姆斯因债务问题被毒贩莫兰开枪射中腹部。侥幸活下来的威廉姆斯随后展开一系列血腥报复行动,直到威廉姆斯入狱前,由他主演的残酷黑帮戏剧一直在墨尔本各大街头上演。

  威廉姆斯是因涉嫌一系列造成至少三十人死亡的黑帮斗殴而被捕入狱的,他在2007年被判处35年徒刑。

  另一位和他同样臭名远扬的黑帮大佬米克盖托接受采访时说,威廉姆斯在他的复仇战争中结仇无数,他的死“没什么好评论的”。(国际在线)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