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融雪型洪水频发 侵蚀青河县省道228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20:26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9日电(冀江彤 通讯员吴春香) 新疆大部分地区虽受雨雪天气困扰,但地表气温持续上升。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境内的S228线,县城到萨尔托海乡60公里到91公里路段多处路面遭到融雪性洪水侵蚀,使得刚打通一周的道路再次封堵。

  4月19日,记者在被洪水侵蚀的路段看到,由于S228线道路两旁地势高低不平,路旁的戈壁滩、草地上积累了一个冬天的积雪溶化后,向地势低的方向流去。目前已使62到64公里处、71到75公里处、85到91公里处,共计10余公里路段路面或路基被冲毁。

  据了解,截至今天,青河公路段全体职工已经拉运沙土约20000方,以填漏、补缺等措施进行抢修工作。但仍然未能控制住每日渐长的洪水,防洪形势依然严峻。

  青河公路段副段长王晓林介绍说:“青河县至萨尔托海乡S228线15日开始遭受融雪性洪水的袭击,多处路面、路基受损,我段接到险情后,立即出动机械车辆,赶赴现场,保证公路的畅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