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武警交通部队抢通16条进村入户救灾生命通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20:34
  中新网青海玉树4月19日电  (张爱龙 郭海涌)经过武警交通部队连续13个小时奋战,距震中玉树县结古镇约60公里的仲达乡道路19日上午全部抢通。至此,武警交通部队充分发挥专业化优势,已在灾区连续抢通了16条进村入户生命通道。

  强烈地震以后,仲达乡塌方特别严重,将本乡通往外界的唯一一条公路彻底阻断,大批救援人员和救灾物资都被堵在外面无法进入。据乡长才旺多德介绍:现在还有两个村,将近还有3000人被围困,连人走路都特别困难。

  从18日中午开始,武警交通部队派出大型机械和专业施工队员投入公路抢通战斗。经过官兵1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到19日上午,清除塌方堆积道路10公里,确保了沿途1000多村民的救灾物资供应。下一步,武警交通部队将抽调兵力继续向前开进,直到这条道路完全疏通。

  近几天来,武警交通部队出动38台大型机械设备,兵分多路,紧急抢修玉树县结古镇城区通道和各个受灾村镇的道路,在玉树县仲达乡及蝎武镇加固便桥3座,清理废墟40余处,开辟出进村入户道路16条,抢修便道30多公里,保证救灾物资能顺利进入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