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徐州市民爱心涌玉树 96岁离休老人捐款1万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20:53

  中新网徐州4月19日电  (朱志庚 陈正孙)距青海玉树地震发生至今已有一周,连日来,徐州市民纷纷利用休息日前往市红十字会向玉树灾区捐款。据徐州市红十字会陈主任透露,截至目前共接收捐款161496.2元。

  “昨天看到玉树地震画面,又想起2008年那场地震,要不是有国家和大家的帮助,汶川地区群众哪能这么快住上新房,过上新的生活。”4月17日下午,徐州铁路离休老干部、96岁老人朱亚拿着1万元现金,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徐州市红十字会捐款现场表达自己心意。

  4月18日上午,市民杜鹏带着4岁的儿子捐款2000元。他告诉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儿子在电视上看到青海玉树地震灾情后,非常着急,拽着我向灾区小朋友捐款,今天休息带孩子就来了。另外,徐州大马路小学三(3)班的学生自发为地震灾区学生捐款852.6元。

  19日一早,一位自称“祈愿”的市民捐款100元,他真诚的祈祷、祝愿玉树震区人民平安渡过难关。“我是一位残疾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许多有爱心的人帮助我,今天我为灾区捐款100元。”市民曹中华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另外,徐州心连心志愿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孔令喜代表120名志愿者也前来捐款2043.6元,他告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4月18日,心连心志愿公益服务中心在绿地社区开展了“地震无情、人间有情”心系玉树的募捐活动,向社区居民区发放呼吁书,鼓动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帮助灾区群众渡过困境。

  据了解,今天徐州市各家单位也纷纷行动起来,徐州仁慈创伤外科医院捐款4万元,这是市红十字会目前收到数额最多的一笔捐款;徐州众信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支援玉树地震灾区。截至目前,徐州市红十字会共接收捐款161496.2元,其中今天一天共接收捐款共73093.6元,是红十字会接收捐款最多的一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