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中国足坛管理层“大换血” 曹景伟等五人加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21:09
  中新社北京4月19日电 中国足坛管理层“大换血”,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9日在此间宣布,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二部主任曹景伟及杨新利、戚军、郭涛、孙哲东等五人加盟足管中心,挂职担任中层干部。

  韦迪介绍说,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在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选派机关党委综合处调研员兼副处长杨新利、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戚军、水上中心运动二部主任曹景伟、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涛和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孙哲东等五人到足管中心挂职帮助工作,挂职时间一年。

  韦迪还介绍了足管中心内部组织架构调整方案,将原有9个部门合并为7个,在保留原有的综合部、外事部、技术部3个专职部门的同时,成立4大全新部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其中,杨新利任技术部主任、戚军任竞赛部主任、曹景伟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郭涛任综合部主任、孙哲东任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王彬留任外事部主任,刘殿秋调任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主任。

  韦迪表示,杨新利、戚军、曹景伟、郭涛、孙哲东五位同志,目前算挂职志愿,时间是一年。一年后,足管中心将重新进行竞聘上岗。他表示,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在足球特殊的环境下,选派体育系统内的得力干部挂职支援足管中心工作。

  至于在北京体育大学参加党校学习的原足管中心六名中层干部,韦迪表示,由于机构大幅度调整,按照总局规定,原有聘约已经终止。在六人结束学习后,会根据需要安排他们的工作。

  据介绍,杨新利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系;戚军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体育教育专业,曾被派往奥组委工作;曹景伟在北京体育大学获得体育教育训练学博士学位,其在水上中心运动二部的工作暂由副部长陈春新负责,其国家赛艇队领队一职暂由副部长张旦兼任;郭涛本科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体育教育学专业,并在该校完成人文社会学的硕士学业;孙哲东同样在北京体育大学完成体育教育专业的本科学业,并在此完成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硕士学业。

  足管中心“大换血”的六名中层干部中,曹景伟是韦迪的老部下。他在中国水军被誉为“冠军领队”,雅典奥运会前他进入中国皮划艇队,担任科研人员。随后,孟关良和杨文军勇夺金牌,为中国水军实现零的突破。北京奥运会周期,曹景伟被调任中国赛艇队领队,同时破格提拔为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曹景伟也不负厚望,在他的带领下,中国水军连续在世界杯、世锦赛等大赛上频获佳绩,北京奥运会,“女子赛艇四金花”金紫薇、奚爱华、唐宾和张杨杨成功加冕,为中国赛艇实现历史突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