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莎士比亚圆形剧场举行活动纪念莎翁生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21:31
  新华网伦敦4月19日电 (记者司鸶)文学巨匠莎士比亚是英国文学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英国人。今年是莎翁诞辰446周年,在莎翁生日(4月23日)前夕,位于伦敦的莎士比亚圆形剧场4月1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以纪念这位大师的生日。

  当天,剧场为公众准备了一系列精彩表演和活动。今年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增加了很多互动环节,游客们一起上台演绎莎翁经典剧目《麦克白》和《亨利八世》等的片段并演唱其中著名歌曲。不少孩子也参与到表演当中,互动节目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响应。

  前来莎士比亚圆形剧场参观的游客科特妮·米勒说:“我从小就非常喜欢莎士比亚和他的作品,如今我来到了伦敦,看了他的戏剧,和大家在一起,梦想成真了。”

  莎士比亚圆形剧场迄今已连续第六年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剧场负责人说,公众开放日的设立为喜爱莎士比亚的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年轻人在参观了圆形剧场和观看了表演后,对莎翁的作品会有更深理解,莎翁比大家原本想象的更有趣、更幽默。

  莎士比亚圆形剧场位于伦敦南区的泰晤士河畔,落成于1997年,专门用于演出莎士比亚的戏剧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