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总后青藏兵站部251辆军车满载救灾物资急驶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22:24
  中新网西宁4月19日电  (李慧成)总后青藏兵站部18日派出两批共251台军车,满载着帐篷、医疗器械、棉衣、棉被、方便面、矿泉水等灾区急需物资,火速赶赴玉树地震灾区。

  据青藏兵站部政委贾新华介绍,这是玉树地震发生后,部队出动车辆最多、人员最多、承运灾区紧缺物资最多的一次。下一步,这个汽车团还将按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继续遂行救灾物资运输保障任务。

  承运这次运输任务的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常年在4000里青藏线上流动执勤,担负着繁重的进藏物资运输任务。玉树地震发生后,根据总部的指示要求,该汽车团紧急抽组660多名官兵、300台军车组成运输保障应急分队,4月16日,从青海省格尔木市出发,摩托化机动800余公里,于17日凌晨抵达西宁,官兵们不顾旅途劳顿,当天就应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请求,出动540多名官兵,赶到指定地点装货,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物资装载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