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粤赣旅游界签署合作协议 打造无障碍旅游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22:53
  中新网南昌4月19日电  (王剑)19日,粤赣旅游合作交流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广东、江西两省旅游部门签订旅游合作与交流协议,打造地区无障碍旅游区。

  两地旅游部门的合作也带动了旅游产业和合作,合作交流会上,两地多家重量级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广东国旅、广东中旅、广之旅等与江西南昌亚细亚旅行社、江西天天旅行社、江西九江庐山阳光旅行社等两地旅游业界重量级旅行社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两地旅游部门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宣传互动、客源互送、市场共管等方面继续合作,打造地区无障碍旅游区,推动双方旅游市场的繁荣。

  广东省旅游部门表示,今年9月27日,广东将举办广东国际旅游节暨世界旅游日世界主会场庆祝活动。11月12日,举世瞩目的亚运会也将在广州开幕。这些盛事的举办将成为广大旅游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广东省旅游界愿与江西旅游界携手合作。随着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深入开展,两省区的旅游合作与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

  据了解,泛珠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启动以来,粤赣旅游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双方不仅致力于推动闽粤赣千里客家文化旅游长廊和“红三角”旅游圈建设,共推客家文化旅游线路和红色旅游线路;还互相组团参加对方的节庆活动,到对方举办旅游推介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