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灾区医疗队累计救治伤员9145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00:48
  新华网西宁4月19日电(记者陈国洲)记者从青海省卫生厅了解到,截至4月19日16时,在玉树地震灾区的各医疗救护队累计救治地震中伤员9145人,经过简单处理后,其中2059名伤员已外送至西宁、成都等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截至19日16时,玉树灾区共有40支医疗卫生队,2032名医疗救护人员奋战在救灾第一线。502名玉树州本地医务人员当中,许多人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坚守工作岗位,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此外,医疗卫生部门还向灾区群众发放了价值223.5万元的药品,卫生防疫队累计完成67万平方米的灾区人口密集地区消毒杀菌工作,累计消毒帐篷6600顶。截至目前,灾区未发现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