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体育老师涉嫌猥亵初三女生被调查 曾寄宿在他家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0日03:20

  体育老师涉嫌猥亵学生被调查

    事发榆树,据称被猥亵学生是一初三女生,曾寄宿在他家

  本报讯(记者 李德庆) 昨日,记者从榆树市公安局获悉,日前榆树市某镇中学一名体育老师,被受害人家属举报猥亵学生,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平时挺好的老师,真看不出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昨日12时许,记者来到榆树市某镇,在镇中学门口打听了几位开三轮车的司机,“我们听说了这件事,不过都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在学校旁边开小卖店的张女士说,猥亵学生的老师家就住在学校内,因此家里寄宿了一些在校学生。“被猥亵的学生是一名初三女生,就曾经寄宿在他家。”张女士介绍,该老师猥亵学生,学生把此事告诉了家长,家长向警方报警。

  随后,记者在该镇中学见到了陈校长,他正在校园内巡视。“学校不知道这件事,这事根本没发生过,那都是社会上的谣言。”陈校长匆匆离开。

  而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到昨天为止还没有学生家长向学校反映这件事,而且也没有接到公安机关通知。此外,4月16日该老师还来学校上班,但从上周六开始学校就没人看见过他。“他上周向学校请了两天假,说是这个周一、周二要去榆树看病。”这位负责人说。

  昨日,榆树市公安局有关人士介绍,该老师50多岁,是一位教初三体育的老师。日前公安机关接到受害人家属举报,立即调查。由于案件涉及教师能否继续从教,而且也涉及未成年人的隐私,如果案件属实,社会影响很坏,因此公安部门调查非常慎重,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