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客车失控撞护栏栽进河中 一男婴溺亡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3:58

  大客车栽进河中一男婴溺亡多人受伤

  本报讯 19日上午,宁通高速公路扬州段发生险情,一辆从南通海门开往安徽的大客车行驶中失去控制,撞毁路边栏杆和电线杆后冲进路旁河中。危急时刻,车上乘客和司机展开自救,所幸河水不是太深,乘客及时上了岸,不幸的是,一名男婴因溺水时间过长,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大客车已经被打捞上来,客车所有窗户玻璃全破碎。记者看见,河面有许多漂浮物,有汽车座椅,饮水机瓶,还有婴儿的小棉被。现场还有一张情侣的照片,上面有斑斑血迹,后来了解到这对情侣已经安全上岸。记者随即赶到医院,受伤乘客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惊险一幕。

  伤者介绍,当时雨下得很大,客车过蒋王收费站没多远就晃动得非常厉害,大家估计驾驶员刹不住车了,满车全是惊叫声。今年50多岁的老汪,昨天早晨从靖江乘坐这辆车准备回安徽老家,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突然,他感到汽车在左右摇摆,当他睁开矇眬的眼睛时,发现汽车已经撞上了路边的护栏,紧接着又将一电线杆撞断,之后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头冲进高速公路下面的小河里。“当时我知道车失控了,心里非常害怕!”老汪心有余悸地说:“汽车的挡风玻璃撞破了,水开始往车里灌,我当时想用脚踹破玻璃逃离,但踹了两脚却没什么反应,于是开始喊车上的人打开窗户。”在乘客的努力下,两扇车窗打开了,而水已经漫到老汪的胸部了。老汪用尽力气爬出窗户,游到了岸边,看到客车里还有人没出来,老汪开始和岸上的人一起救车里的人。

  “当时水已经没过我的头了,我真没想到自己还能活着!”躺在病床上的一年轻男子说,“我当时从车窗爬出来,上岸后拿出手机想报警,但手机因为浸水已经无法通话,我用力抓住岸边一棵树,驾驶员拉着我的手把我拖上了岸,后来他又救其他人去了。”

  “我的孩子不见了!”车里的乘客陆续上了岸,而一位妇女的哭喊声却让大家紧张起来,原来这名妇女怀里的男婴还在水里,事故突发后,孩子脱离了母亲的怀抱,岸上的人重新回到车内,和司机一同寻找水中的男婴,大概6分钟左右,男婴被救上了岸,但脸色发紫,看起来已经不行了。乘客介绍,车里当时有两个孩子,另外一个孩子4岁,救上来没什么事情,男婴随即被送到了最近的医院。

  高速警方介绍,发生事故的车上一共有26人,其中包括2名司机和1名售票员,还有2个小孩,成年乘客21人,不幸的是车上的男婴因溺水时间过长,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