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殴打5名警察 警方出警三趟方将其制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0日03:04
  本报讯 (记者刘洋)“打警察,踢警车,还在地上打滚。”前日下午,朝阳永安里,一名醉酒男子与越野车司机发生纠纷,民警赶到处理时,多名民警先后被该男子踢打。围观群众纷纷指责该男子的行为。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该名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被揪着打”

  目击者李先生称,前天下午5时许,永安里附近的马路边,三名男子和一辆越野车司机发生纠纷,三人均称被越野车碰撞了,“说要砸车”。

  “三人身上看不见有伤,都是一嘴酒气。”李先生说,一名民警赶到处理纠纷,并告知三人不要打架。此时,其中一名男子对该民警“骂骂咧咧”,民警让男子“说话干净点”。随即该男子推搡民警,挥拳就打,其余两男子并未动手。

  “民警被揪着打,连打电话的机会都没有。”李先生说,围观群众看到民警左眼被打得红肿,纷纷指责男子。

  出警三趟制服男子

  随后,附近派出所的一辆警车赶来支援。目击群众称,该男子见状开始在地上打滚,喊着“警察打人了”。两三名民警和协管员都按不住该男子,却被踢得满身脚印,只能呼叫第三拨民警支援。

  民警加上协管员六七个人才把该男子塞进车里。目击群众称,该男子在警车后座上,用脚踢踹警车内饰。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此事,称约有5名民警被醉酒男子踢打。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