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患怪病胸椎骨变形无法下床 发病率1/200万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20日05:04

  女孩得怪病 发病率1/20万-1/200万

  胸椎骨变形,如今几乎无法下床;据医生介绍,女孩患的是朗格汉斯细胞组织细胞增生症

  东亚讯(记者 王春丽 助理记者 李秋实) 一个11岁的女孩张佳茵胸椎骨变形,口中长瘤,持续疼痛,每天伴有高烧,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可她仍旧对生命充满希望,“我想上大学,以后想当一名律师”。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坚强的女孩,请您拨打本报的热线电话:0431-88488911,奉献您的一份爱心。

  噩运突降女孩胸椎骨变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吉林友好创伤医院3楼333病房,此时张佳茵刚刚睡着。据其父亲张军介绍,张佳茵今年11岁,家住在松原市乾安县,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2008年,张佳茵父母离异,她一直同姥姥生活在一起。2009年8月,张佳茵突然腰疼。起初姥姥以为她是凉着了,吃了半个多月药后,张佳茵只能弓着腰站起来,走路都费劲。9月份,经县里医院检查发现,孩子得了骨结核,随后在长春确诊为胸椎骨变形。

  治疗的惟一办法就是植骨

  得知女儿患病后,在外地打工的父母都回到长春带孩子去医院看病。

  父亲张军带着女儿多次到长春看病,医生诊断称,张佳茵得的是朗格汉斯细胞组织细胞增生症,而这种病是很罕见的一种病,发病率估计为1/20万-1/200万。随后,张军又带着女儿的病历三赴北京几家著名医院,医生诊断为,上皮样血管内皮瘤,治疗的惟一办法就是植骨。

  张佳茵的主治医生董医生介绍,如果不及时手术,孩子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学生义卖报纸筹款2600元

  患病8个多月,张佳茵口腔里长了瘤,现在几乎无法下床,体重从原来的109斤变成不到70斤。如今张佳茵吃什么吐什么,身体特别虚弱,每一天都要打10多个小时的营养药。“我现在好想回学校,已经落下很多功课了,我得尽快补上。”张佳茵声音微弱地说,她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律师。

  昨日下午,长春大学的学生通过义卖报纸的方式为她捐赠了2600多元钱,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