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百威英博设立西南啤酒生产基地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6:03
  资阳引世界500强企业落户

  本报讯 (记者 张守帅)11点签约,半个小时后项目奠基。4月15日,世界500强企业——知名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集团斥资6.5亿元,在资阳设立西南啤酒生产基地,明年6月投产后,预计产能可达30万吨。据悉,这是资阳引进的首家世界500强企业。

  随着成安渝、遂资眉、内资遂、成都第二绕城等4条高速公路和成渝铁路客运专线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相继开工,资阳正成长为成渝经济区对外开放的优势发展区。“西南地区一直是我们在中国拓展业务的重要市场。”百威英博集团有关负责人说,资阳的区位优势,使这一项目得以落地,“这样能以较低物流成本,实现对整个西南市场的辐射。”

  据介绍,该基地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将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环保技术和质量控制标准,力争做到水耗、能耗在中国啤酒行业最低。

  资阳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投产后,可有效带动资阳当地就业及啤酒相关产业链条的发展。百威英博的落户,对资阳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对外开放形象,都将产生积极作用。

  百威英博亚太区总裁傅玖凯、副省长李成云出席奠基仪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