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双流现代服务业签约投资125.8亿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6:03
  成都将出现第一个商务机租赁运营基地

  本报讯 (记者 王怀)每小时花1至3万元,就可以包架商务飞机。4月19日,双流县举行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4家企业协议投资达125.8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7个。

  签约项目中引人注目的是,昆明星耀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3亿元在双流建立商务公务机航空公司及固定运营基地,成为西部第一家从事商务机租赁及私人飞机托管的专业化公司。“主要针对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高端客户,在成都开展商务机租赁、包机等相关业务。”该公司董事长邓斌介绍,目前公司已有三架喷气式飞机,“我们的租机价格为1-3万元/小时,仅比头等舱贵一点。”他透露,项目处于机场二跑道西侧,年底即可动工。

  昨天的签约项目已初步形成以机场为核心,辐射周边的航空总部及临空商务产业集群、航空物流产业集群、现代商贸产业集群以及总部经济和创意产业集群。签约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税收9.1亿元。

  成都是全国交通枢纽之一,双流又是全国第五大吞吐量的机场,“国际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和“临空经济综合功能区”项目成为签约项目中的亮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