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强攻火场救人消防战士坠楼牺牲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6:07
  华西都市报消息 (记者李逢春 实习生 侯婷婷)4月19日上午9点左右,成都新希望路2号“水漪袅铜”小区内突发火灾,救火中消防特勤二中队战士张杨为强攻火场,从7楼高的位置坠落,英勇牺牲。

  上午9点左右,小区1幢4单元7C的阳台腾出火苗,消防战士迅速赶到救火。一组战士在破拆屋门的同时,另一组张杨等4人利用保险绳,沿室外窗户从楼上下到7楼,从窗户突入火场内部侦查救人。

  9点37分,张杨固定保险绳,从8楼的窗口下滑至7楼时,意外突然发生了!浓烟不断朝他扑来,突然,他从空中坠落。

  救护车将张杨送往川大华西医院急救。其他战士忍着悲痛和担忧,继续在火场战斗。上午11点,屋内火灾得到彻底处置。

  10点05分,张杨被送至华西医院,11点46分,张杨因抢救无效英勇牺牲。

  扑灭明火后,消防战士在屋内找到了一名被烧死的30岁左右的女子。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